增添派克斯峰爭冠本錢,Mitsubishi MiEV Evolution II賽車進化登場

在全球車壇中、堪稱越野賽盛事的Pikes Peak International Hillclimb派克斯峰登山賽2013年度賽事終於就要7月開跑,而在今年度的電動車組別中,除了由Toyota Motorsport GmbH部門(TMG)所打造出EV P002賽車尋求衛冕之外,其最強的挑戰者、莫過於由Mitsubishi所推出的MiEV Evolution II賽車了。

而繼先前的預告過後,如今隨著賽事開跑日期逐漸接近,Mitsubishi也正式公佈了MiEV Evolution II賽車的參賽規格,在碳纖維材質車殼之下除了鋼管車架外,動力方面搭載了四具共計可輸出400kW、相當於536hp最大馬力的電動馬達(較去年多了一具),搭配上50kWh鋰離子電池模組與Mitsubishi自豪的S-AWC系統(Super All-Wheel Control),無論在動力輸出或是操控性能都較去年的賽車更為進化,也多了幾分與Toyota TMG EV P002賽車爭冠的本錢。

至於將駕駛進化版Mitsubishi MiEV Evolution II賽車的車手,分別為Dakar Rally達卡拉力冠軍車手增岡浩以及派克斯峰登山賽機車組冠軍車手Greg Tracy,能否威脅到Toyota TMG EV P002賽車的衛冕之路?令人期待!

[Source: Mitsubishi]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