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bishi Electric推出全新多媒體系統,螢幕便利三分割、顯示項目一把罩!

Mitsubishi Electric於推出了他們新的 FLEXConnect多媒體系統(基於Android作業程式),並將其安裝於Cadillac原型車上。

 

 

被稱作是直覺式操作且相當具有經濟效益的一套系統, FLEXConnect多媒體系統擁有12.1吋的顯示螢幕,它允許用戶藉由全螢幕、雙分割、三分割顯示模式來同時操作多達三種不同的功能。這代表車主可以在同一時間自由選擇路徑導航、媒體播放、空調設定;同時開啟或者單獨應用。

該系統還配合著1,920×720解析度的12.3吋數位儀表板以及具有480×240解析度的抬頭顯示器。而最重要的是, Mitsubishi Electric表示其可以輕鬆的在不同螢幕之間切換導航、媒體以及空調功能,方便性相當卓越。

Source: Mitsubishi Electr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