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bishi Galant Concept將在2013東京國際車展上發表

根據國外汽車媒體的報導,日本Mitsubishi(三菱)汽車近日表示,將在11月30日開始的2013東京國際車展上帶來準備開始生產的Galant Concept。量產車預計在明年以2015年式樣發表。(圖為Mitsubishi ZT Concept)

新一代的Galant會借鑒2008年亮相的Mitsubishi ZT概念車的設計元素,其軸距達到2800mm,車身尺寸則會與現行Toyota(豐田)Camry及Honda(本田)Accord相近。

Mitsubishi ZT Concept的造型其實有點保守,其車頭採用盾形輪廓線條設計,頭燈銳利,車頂為全景式玻璃天窗。車尾造型偏方,細長的車尾燈造型與頭燈相呼應,而下方二個梯形鍍鉻排氣尾管與保險桿整合在一起。

ZT Concept鋁製空間框架和高強度鋼材設計運用將有利於提升量產車的安全,而內裝方面,預計會採用類似新Outlander的佈局,為了便於駕駛員操作,中控台最上方會放置觸控式多媒體資訊顯示螢幕,周圍會有黑色的鋼琴烤漆飾板。

動力系統陣容部份,預計Mitsubishi會為新車提供2.4升和3.0升引擎,之後可能還會推出輕混合動力版本和插電式混合動力版本。

[Source:Topsp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