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bishi新EVO有望在2023以SUV車型現身

Mitsubishi(三菱)在2015年的年底推出最後一批Lancer Evolution Final Edition後,Lancer Evolution正式走入歷史;而Mitsubishi也表示EVO不會再有直接的後繼車款。回到現今,Mitsubishi依然沒有在新Lancer上推出EVO版本,不過推出以EVO之名的新車型確還是有一絲希望。

 

Mitsubishi的老闆Trevor Mann在接受澳洲汽車媒體Motoring的電話採訪時透露,一輛高性能車型已被排在公司的長期計劃之中,且它的問世至少約要六年的時間。此外,Trevor Mann也承認,未來新的EVO並不一定會以轎車為基礎,並暗示它實際上有可能會是一款SUV,藉以提高吸引力,且會是以目前Mitsubishi旗下SUV產品為主。

其實在幾年前Mitsubishi原廠產品開發擔當兼任電動車部門主管的岡本金典就透露過,未來EVO的精神或許將會由跨界車款來延續下去;而最新消息表示這款跨界車很可能就是下一代ASX,且動力系統可能使用時下超跑流行的Hybrid混合動力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