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慶品牌四十周年及重回英國市場,Mitsubishi將推出特別限量版Evolution X

在英國地區,Mitsubishi Evo車款一直都受到不少車迷的愛戴。不過在2011年這間日本車廠卻因為匯率波動等因素而將這款具有指標性的性能車退出了英國的市場。現在,正值這間日本品牌的四十周年紀念,有消息傳出Lancer Evolution即將回到英國市場當中。

為了慶祝回歸英國市場以及四十周年的盛事,Mitsubishi將會準備一款限量40台的特別版本,並且於今年底開始上市銷售。其所搭載的2.0升渦輪引擎預計也會將輸出提升,並且成為有史以來動力最強的Evo車款。

現行的Lancer Evolution X擁有405hp的動力表現,不過Mitsubishi並沒有透露限量紀念版的性能會提升到什麼程度。Mitsubishi英國地區的總裁也出面說明,Evo車款一直以來都是Mitsubishi品牌之下的象徵性車款,在這個品牌的歷史當中締造了不少耀眼的成績。將這輛車重新引進英國絕對是一件正確的作法。

不過Mitsubishi目前正積極地走向hybrid車款的研發,這讓Evo車系的未來前景不明。也有傳聞表示下一代的Evolution有可能會使用一套柴電混合的動力系統,至於真相如何,我們也只能靜候Mitsubishi的佳音了。

[Source: autoevolu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