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格獨特手工復古貨卡,Chevrolet Thriftmaster暢遊加州[影片]

在2013年的SEMA改裝車展上,一間名為ICON的手工改裝車廠發表了他們所精心打造的Chevrolet Thriftmaster。雖然說這並非這間名廠第一輛令人驚豔的改裝作品,不過他們獨樹一格的風格的確讓不少車迷為之瘋狂。

這輛外觀相當復古的貨卡除了手工打造的經典外觀之外,引擎蓋底下藏著的更是一顆擁有強勁動力的5.3升V8引擎。這顆自然進氣的V8引擎能夠輸出315hp,如果選配了Magnuson機械增壓套件則能夠進一步的提升至435hp,讓駕駛擁有恣意飛馳的動力。

現在,國外的一間媒體Roads & Rides更得到了一個體驗這款復古貨卡Thriftmaster的機會,也藉機訪問了這款貨卡的設計者同時也是ICON的執行長Jonathan Ward。

除了開著這輛Thriftmaster在加州著名的山道上悠遊之外,他們還參觀了ICON的工廠,瞧瞧這麼一輛驕傲的作品是如何誕生;從設計草圖到內裝的配置,每一個步驟都讓這個作品漸臻完美。

下方的影片就來看看這輛迷人的復古貨卡Chevrolet Thriftmaster以及這間改裝廠究竟有著怎麼樣的深厚功力吧。

[Source: 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