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事馬航乘客親屬被迫出讓飯店房位,讓Ferrari車隊得以入住

搭乘失事馬來西亞航空MH370航班的乘客家屬被迫讓出飯店房位,好讓上周末參與F1賽事的Ferrari車隊入住。

總計有超過十個馬航失事班機乘客的家庭一直待在位於馬來西亞吉隆坡的Cyberview Hotel接收有關消失班機的相關消息。然而,Ferrari車隊的工作人員在上周末為了F1馬來西亞站賽事而抵達吉隆坡,但是在馬航MH370的波音777消失以前車隊就已經訂好了飯店。

Bernie Ecclestone告訴NBC News:"對於失事航班的乘客以及家屬他感到深深的遺憾,不過這是飯店做出的決定。如果飯店在這個時候告訴早就訂房的客戶必須取消預約,你能夠想像的到飯店很可能會被告。另一方面,當飯店做了這個決定,你是早就預訂房位的客戶,你該怎麼做?"

他附帶說明,每一支車隊在賽事當中所需要的將近3000名工作人員都是由個別車隊來負責辦理旅途相關事宜。

Ferrari也告知Daily News Autos:"對於馬來西亞航空所發生的不幸事件以及相關人士、親屬,車隊方面也覺得非常難過。Cyberview Hotel並沒有向我們提出轉入其他飯店的要求,我們也沒有被告知還有失事航班的親屬依然待在飯店當中。至於車隊所需要的房位則是早在去年五月賽事結束時就進行了預訂。"

[Source: mirr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