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4四輪驅動系統+228匹 全新Mini John Cooper Works Clubman登場 

眾所期待,細數車上擁有6個車門的新一代Mini Clubman終於補齊了最強John Cooper Works版本,讓Mini旗下車型陣容更加完整。

Mini John Cooper Works Clubman是繼硬頂雙門、Cabrio與Countryman之後列入頂級性能版本的新成員。全車標配All4全時四輪驅動系,並將2.0升渦輪增壓引擎提升至228hp最大馬力、峰值扭力35.7公斤米。

 

據Mini表示,John Cooper Works Clubman能夠在6.3秒內達到100km/h,同時可以選擇6速手排或者最新的8速手自排。其它專屬套件還包括Brembo剎車系統、運動化排氣系統以及大量的John Cooper Works專屬車身飾板,車內也換裝真皮與麂皮包覆的跑車賽車座椅,並提供多種顏色的氣氛燈呈現活力的繽紛感。

標準版的Clubman S最大馬力189hp,相較同級對手Golf GTI和Ford Focus ST車長明顯多出了許多,馬力也輸了一點,但是與go-kart看齊的操駕感受仍舊存在,並沒有因為軸距長而有損操控聞名的招牌。

再經過John Cooper Works調效後,最大輸出將近230hp,補足了動力表現,明顯讓兩個主要對手汗顏。且全時四輪驅動系統這項利器,兩個對手還必須要再往上一個等級才能擁有。而這點將成為同級車種中最大的優勢,除了售價上漲之外,可以帶來同級間不同的駕駛感受,應該是很值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