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不像Mini  新世代Countryman原型測試車捕獲 

日新月異,Mini為了迎合大眾口味,儘管底盤操控仍屬上流,外觀尺碼已不再以小巧著稱。新世代Mini Countryman測試原型車日前於德國捕獲,顯現與過去完全不同的面貌。

這次捕捉的到Mini Countryman偽裝測試車,從照片上來看,車頭的水箱護罩改採六角形設計,過往圓潤的大燈也不見蹤影,霧燈的位置向中央靠齊,小尺寸的多輻式鋁圈和碩大的塑膠輪拱,整體看上去相當傳統,運動、活潑的氣息已不復燃。

 

車側和尾部還是經過嚴密的偽裝,不過還是存在原有的影子。Mini的特徵尾燈依舊明顯,在後保桿左下方的排氣尾管採單出設計。

正如預期的那樣,新世代Countryman採用了BMW UKL2平台打造,車身尺碼較以往還要長,同時也更寬。動力系統上將採用BMW X1的渦輪增壓三缸以及四缸汽油引擎。而這次捕獲的原型車,配備小尺寸的輪圈,排氣管採單出設定,有人認為是Mini正在測試更省油的車型。

新世代Mini Countryman預計在巴黎車展中首次亮相。頂級性能版John Cooper Works和新加入的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型也會相繼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