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 Shaft & PP-Performance聯手打造炫橘色Mini Cooper S

Cam Shaft和PP-Performance二家改裝廠商合作,以上一代Cooper S為基礎打造了這輛充滿競技味的酷炫Mini(迷你)Cooper S

首先,他們將Mini Cooper S的車體噴上顯眼的橘色塗裝,然後將車頂塗成黑色並在車頭和車尾加上黑色賽車條紋。接著在這輛Cooper S身上貼上許多改裝品牌貼紙,車尾還加上特殊的裂痕塗裝。

上述提到的這些視覺改變的價格約1,900歐元(約合新台幣7.9萬元),不過,這個價格並不包含它足下所穿的17英寸ATS鋁合金輪圏、215/45 R17 Toyo R888熱融胎以及KWvariant 2 避震器。

Cam Shaft和PP-Performance也提供1.6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的動力提升,透過更換售價1,899歐元(約合新台幣7.8萬元)的排氣系統,還有ECU的更新和進氣系統的提升,可為消費者提供184ps到240ps的馬力。

Cam Shaft和PP-Performance並没有公佈這輛Mini Cooper S改裝車的性能數據,不過上一代Mini Cooper S原廠的0~100km/h加速為7.3秒,最高時速225km/h,而這輛經過動力改裝的Cooper S應該會更快。

第二頁有更多Cam Shaft & PP-Performance Mini Cooper S改裝車照片。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