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稀車款-本質為法拉利的怪物《One-off E.C. OnlyOne P8》!

近期在JamesEdition中出現了一款超激車型-《One-off E.C. OnlyOne P8》!你可能跟我有同感,這名字確實弔詭,但其實這輛碳纖維與鋁材質打造的車型是基於Ferrari F430為平台,所以應該值得你繼續看下去。

 

基本上在隔板底下,維持著F430的4.3升V8自然進氣引擎,但是在輸出部分卻強化至600PS/8,640rpm,足足比原廠多出110hp;此外,更誇張的是在E.C. OnlyOne P8上更實施輕量化工程,將車重足足下修150kg,來到1,200kg!但可喜可賀地是,變速箱依舊維持終極熱血的6速手排!

在外觀上,E.C. OnlyOne P8的設計取樣於20世紀70年代的賽車,配有鷗翼式車門便於進出,並配置一組氣壓式懸吊,只需按一下按鈕即可將前端抬高60毫米;內裝部分則配備Alcantara麂皮材質、皮革內飾、碳纖維與鋁質飾板。

這款One-off車型的幕後推手為Enea Casoni(因此取名為E.C.)。這位前賽車手在意大利博洛尼亞附近建造了這輛車,從那以後他還參加了今年的Gumball 3000的賽事。而如今這輛超稀有車款將尋找全新伯樂。根據報導指出,E.C. OnlyOne P8開價285萬美元,這天價幾乎與LaFerrariBugatti Veyron差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