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世代2019 Mazda3最新宣傳照露出 四門轎車 五門掀背本月底洛杉磯車展一同登台首演

Mazda(馬自達)在上個月發布全新Mazda3的第一個預告宣傳影片時,他們就表示新世代Mazda3的首次亮相將會是在11月舉行。

現在我們已確切知道全新Mazda3的發表日期是何時了,因為這家日本汽車製造商廠已經確認2018洛杉磯車展(11月30日至12月9日)是All New Mazda3的首次亮相場地。而且從預告照片就可看出Mazda會同時發表四門轎車以及5門掀背車。

 

 

在外觀造型方面,全新世代的Mazda3採用了更成熟的Kodo設計語彙。而宣傳照片也揭示了All New Mazda3掀背車擁有更動感的設計,其造型靈感採是來自去年亮相的Kai Concept。至於四門轎車,它似乎採用了更傳統的設計,讓Mazda能一石二鳥。而在內裝部份,同樣也會受到Kai Concept的影響。

Mazda表示:"2019年的車型標示著全新一代Mazda汽車的開始,這將為全球客戶帶來新的駕駛樂趣。” 第四代Mazda3將使用新的SkyActiv-Vehicle Architecture車體結構,據說新車型將會更強大,並提供更好的乘坐舒適性。Mazda表示,新平台讓人們能夠充分發揮其自然的平衡感,這表明了新車將會有更直覺的操控特性。

動力部份,新世代Mazda3會搭載最新的SkyActiv引擎。Mazda没有作出詳細的說明,但他們表示新動力系統在任何駕駛情況下都能提供對車速的反應控制。此外,我們已經知道其中一個新動力系統是採用Spark Controlled Compression Ignition的SkyActiv-X汽油引擎。這具2.0升引擎預計可提供約190ps的馬力和23.4kgm的扭力。預計新一代Mazda3將於2019年上半年開始在全球各市場上市銷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