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其林 Power Cup 2:與KTM合作,全球890 Duke R標配米其林最新運動胎!

米其林 Power Cup 2是以可合法於道路上使用的賽道用胎,胎質與Power Slick 2光頭胎相同,使用源自MotoGP的賽道技術與全新的胎壁設計,僅加上胎紋符合上路要件,來滿足以賽道使用為主,短程公路使用的騎士。而米其林亦與KTM合作,讓890 Duke R的原廠標配輪胎用上了米其林2020年最新產品Power Cup 2。全新KTM 890 Duke R自2019年於米蘭車展發表後,於日前正式導入台灣市場,且於上週末也有在賽道日舉辦試駕活動,讓大家體驗橘色暴力與Power Cup 2的魅力!

授權轉載自:Moto7

原文:米其林 Power Cup 2:與KTM合作,全球890 Duke R標配米其林最新運動胎!

Michelin Power Cup 2

米其林自2016年米其林重返MotoGP賽事至今,透過世界頂尖車手們所回饋的珍貴數據以及米其林拉都(LADOUX)研究室的努力,於2020年將旗下運動系列”Power”全面升級,並針對騎士的使用設定推出適合公路運動的Power 5、公路賽道兼具的Power GP、性能至上的賽道胎Power Slick與Power Cup 2。

近期發表的KTM 890 Duke R所搭載配胎便是以Power Slick 2為基礎,加入少許花紋設計的Power Cup 2。Power Cup 2以賽道輪胎的膠料,配上可合法行駛於公路的溝槽海陸比(前輪4%後輪5%),胎面的接地面積佳,進而提供良好的抓地力,使騎士擁有更穩定的加速感,也能更銳利、從容的征服每個彎道。

米其林Power Cup 2於前後輪分別採用2CT和2CT®複合膠料技術,後輪胎肩採用較軟的2CT+複合膠料技術,並由較硬的基層支撐,可提高大傾角時與激進騎乘時的穩定性,也讓磨耗與性能達到平衡。

Power Cup 2同樣採用與米其林汽車性能胎Pilot Sport 4 S一樣的鑽石反射科技,擁有觸感特殊的全新胎壁設計Premium Touch。騎士選用Power Experience系列的任何一款輪胎時,便能同時享受輪胎帶給車主的性能表現與安全感。

盡享賽道性能

KTM 890 Duke R所搭載的米其林Power Cup 2已全面供應台灣市場,前輪為120/70 ZR17,後輪則分別供應180/55 ZR17、190/55 ZR17與200/55 ZR17,全尺寸速度級別皆為最高的(W),為600c.c.至公升級以上仿賽車主提供好的性能表現。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