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 MICHELIN PILOT SPORT 4 SUV 在台上市 兼顧家庭至上的舒適安全 滿足無所羈絆的駕馭樂趣

愛家的男人內心藏著賽道奔馳的渴望,卻將家人舒適安全視為首要考量。近年來,車主們因應家庭需求而選擇SUV逐漸成為風潮,其寬闊大空間、舒適性、安全性等優勢,也讓休旅車市場不斷增加。然而,照護心愛家人的同時,是否正在和駕馭不羈的操控樂趣說bye-bye?而台灣氣候多變、旅遊勝地路況蜿蜒濕滑,是否也成了車主行車時的安全顧慮?台灣米其林聆聽消費者需求,今天宣布全新MICHELIN PILOT SPORT 4 SUV正式在台上市,源自PILOT SPORT 家族的賽道基因,專為高端休旅車量身打造,以舒適安全為導向,兼具優異的過彎穩定性能與乾濕地制動表現,讓休旅車胎的性能表現邁向全新境界,安全、樂趣無需妥協!

 

台灣米其林輪胎董事長毛行健表示:「看好SUV在台銷售連續5年成長,台灣米其林正式推出PILOT SPORT 4 SUV,確保車主在暢快奔馳的同時兼具駕馭安全。無論是蜿蜒的山路或濕滑的路況, MICHELIN PILOT SPORT 4 SUV都能迎刃而解,以最高安全標準,時時守護車主旅程中的每一刻。」

過彎精準穩定 乾濕表現兼優

台灣多山,九彎十八拐的山路地形隨處可見,因此駕乘時精準穩定的操控和轉向更顯重要,全新MICHELIN PILOT SPORT 4 SUV使用雙層胎體結構設計,並搭載賽道使用的動態回應科技,成就敏銳操控性。乾地繞圈測試較他牌平均快0.81秒;濕地則較他牌平均快0.97秒,無論是週末帶著全家人上山露營、或是一個人時享受競速駕馭快感,PILOT SPORT 4 SUV永遠是最安心的夥伴。

此外,台灣屬於海島型氣候,潮濕多雨,擁有突出抓地力的MICHELIN PILOT SPORT 4 SUV,卓越制動表現將是最佳選擇。此款輪胎使用外側大花塊設計增加抓地力、內側多溝槽設計優化排水性、並結合創新胎面配方,帶來卓越的乾濕地制動能力;,濕地煞車距離較他牌平均短3.17公尺、乾地煞車距離較他牌平均短3.49公尺。無論在何種路況,皆能展現最高規格乾濕地煞停表現,提供車主最安全舒適的行車體驗。

駕乘愉悅舒適 極致工藝相襯高端休旅車

延續米其林一貫產品特性,愉悅舒適的駕乘體驗,其優異表現榮獲眾多頂級原廠指定。其專利天鵝絨面胎側,更是極致法式工藝的象徵,完美匹配高端品牌休旅車,讓輪胎不只是輪胎,更是品味美好生活的重要元素。

全新MICHELIN PILOT SPORT 4 SUV已於今日正式上市,重視行車體驗與生活品質的休旅車主們,不妨為自己的愛車更換新胎,讓米其林守護您每一趟旅程,安心出門,安全至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