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ael Schumacher測試2014 Mercedes-Benz C-Class安全系統

德國Mercedes-Benz(賓士)汽車已經發布了一段Michael Schumacher測試全新2014 C-Class安全系統的一段影片。

雖然影片中没有透露太多,但Mercedes-Benz證實,2014 C-Class將提供多種安全系統,包括預防碰撞輔助+(Prevention Assist Plus)系統,以及可防止或減少碰撞的自動煞車系統。還有Pre-Safe 煞車, 煞車輔助+(Brake Assist Plus),主動盲點輔助偵測(Active Blind Spot Assist)和車道維持輔助(Active Lane Keeping Assist)。

此外,的Distronic Plus與Steering Assist轉向輔助和Stop&Go跟車系統可自動駕駛車輛,將可大大減輕塞車時長時間走走停停的壓力。

據Mercedes-Benz的駕駛輔助系統和主動安全部門主任Jochen Hermann表示:「與Michael Schumacher合作是極其令人愉快的,他不僅非常擅長操駕車輛,他還有非凡的理解能力和與駕駛物理結合能精確和迅速識別潛在解決方案的能力」。

他補充說:「我認為這種合作在未來將能產生大量的成果,我們的共同目標是讓所有道路使用者更加安全。 」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