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品牌MG正式宣布新車款MG3的售價

重生的英國車廠MG旗下最新的MG3已經公布了上市的價格,8,399-9,999英鎊(約合新台幣38.1-45.3萬元)區間的價格將會對同級對手如Ford Fiesta等車款造成嚴重衝擊,同時也可以吸引到不少年輕的消費族群入手這輛小掀背。

儘管MG3有著低廉的售價,但是在配備上卻並沒有太多的犧牲,所有的車型都標配LED頭燈、上坡輔助系統、六顆氣囊以及運動型座椅,而除了入門車型之外,其他等級的車型都採用了DAB的音響系統,但是入門款在音響系統上依然配置了CD播放器、iPod接孔等方便的設備。

最先上市的四種車型都搭載了105hp輸出的1.5升四缸汽油引擎,有著20.3km/L的優秀油耗以及136g/km的碳排放量,至於標準配置的變速箱則是五速手排。

售價9,999英鎊(約合新台幣45.3萬元)的頂級車型將配有藍芽系統、恆溫空調、皮質方向盤和方向盤控制鍵、定速巡航、頭燈自動啟閉以及倒車雷達等配備,在外觀上則裝上了全套的運動版空力套件和一組16吋的鋁圈。

新款的MG3最快將會在這個月開始進駐英國當地的經銷商。

[Source: autoex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