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 Zetros體內大翻新,Carlex Design塞進全新豪華內裝!│ InCar癮車報

Zetros是Mercedes-Benz原本為了軍事用途開發的大型卡車系列,想必跟奢華的設計通常是不會扯上任何關係的,但一間專門設計汽車內裝的波蘭設計公司Carlex Design,對這部巨獸施展了魔法,讓它奢華的很野!

整體車廂的主題充滿著濃濃的非洲大漠風味,作工精緻的皮質縫製地圖包及各式物品儲存空間鑲嵌在門板上及車內各處;不禁讓人想到二戰時期,有著”沙漠之狐”稱號的德國將領隆美爾,指揮戰車橫掃北非戰場;這部德國巨獸車室隔音也做了強化,讓它比起卡車,更像是沙漠中的豪華指揮中心,讓五星上將能在車上發號施令及安排行軍路線;所有的皮件皆是由耐用的皮繩縫合連結;就連天花板也有皮革包覆,地板也使用了大量到幾乎浪費但卻非常耐用的皮革完全披覆。

Carlex Design對它們最新的這件作品的評論為,“車室內所有塑料組件都由最高品質的仿舊皮革包覆,讓我們能夠營造出就像印第安納瓊斯電影裡一樣經典的復古氛圍,整個設計風格遵循著{一絲不苟的狂野}的主軸,這整組不朽的內裝風格已經準備好要勇闖等在前方的所有探險!”

source: autoevolution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