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軍轉進電動軍團!?退役軍人增援Tesla!│ InCar癮車報

這間在加州的電動車廠商最近動作頻繁,在Tesla的專利被它自己授權開放給所有人使用、且確定要在2015年推出全電力驅動的跨界車種Model X之後,它的下一個目標是要成為雇用最多美國退伍軍人的汽車製造商。

由於Tesla Model S車型的訂單需求量每個月持續的成長,生產量的增加也代表著生產線上需要更多人力,根據加州當地新聞媒體San Jose Mercury News的報導,在六千名Tesla的員工中,有三百位是退伍軍人,最好的例子便是運輸物流部門的主管Adam Plu mpton便是前美國海軍軍官。

Tesla的人力資源部門副主管Arnnon Geshuri公開表示:”對Tesla來說,退伍軍人在公司內部的表現確實是很棒的人力資源,我們將會持續的雇用更多這樣的人才。”隨著Model X即將開始大量生產,且Tesla不斷的開發更多新的市場,Arnnon Geshuri表示近期將會有另外600位的退伍軍人加入Tesla的麾下。

或許有些人會認為Tesla這樣的決定只是要強化社會大眾對它的正面印象,那可能需要再多加思考一下,如同本站先前的報導,Tesla思考的可是很深遠的;在進行電動車的生產組裝時,需要相當的技術、電路及機械方面的天分與知識,而這些對曾經在軍隊服務過的人來說,可算是家常便飯,且對於紀律與指令的接受度也較一般人高,無疑是越多越好的人才。

況且這其實也是個雙贏的狀況,Tesla的生產部門副主管Greg Reichow也表示:”較早進入Tesla服務的退伍軍人知道該有效率的領導並凝聚團隊的向心力,而且他們也有著無與倫比的正直與紀律。”,而更重要的是,Tesla提供就業機會給這些曾經帶著榮耀為國家付出的人們,確實值得讚賞!

(圖由上而下為Model S、Model X、Model S)

source: autoevolution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