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Benz C-Class Plug-in Hybrid還在路試中 預計今年底推出

雖然全新世代的Mercedes-Benz(賓士)C-Class已經亮相,但它的Plug-in Hybrid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型目前還在測試當中。近日,我們友站Autoblog的間諜照攝影師捕捉到了二輛C-Class Plug-in Hybrid測試車在德國進行路試。 

這二輛新C-Class Plug-in Hybrid分別是四門轎車和五門轎式旅行車,我們可以看到,轎式旅行車還穿著大量"迷彩服",而且它們在後保險桿右方都有個開口,推測,這應該就是充電插座區。這個位置也與去年我們報導的S-Class Plug-in Hybrid一樣。另外,這個車型的水箱護罩內還配備了主動式柵門,這有助於提高車輛的空氣力學,也不需要額外的引擎冷卻設備。


在Plug-in Hybrid動力系統的組成部份,目前還不清楚,不過推測會是使用2.0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和一台可輸出68 PS(50kW)的電動馬逹;但也有人推測,它會是由3.0升V6引擎與電動馬逹相搭配,而不是四缸引擎。

Mercedes-Benz C-Class Plug-in-Hybrid會在今年稍晚時以2015年車型推出。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