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Benz測試對抗911車型的新引擎!

Mercedes-Benz(賓士)將推出一款對付Porsche(保時捷)911的跑車,這款代號C190的跑車可能被稱為SLC 或是AMG GT。它將會搭載全新的引擎系統,而目前Mercedes-Benz也正在為這具新引擎進行實際的路試。

因為怕新車型曝光,因此,Mercedes-Benz以SLS AMG Roadster搭載新引擎來進行一些冷卻系統的測試。

Mercedes-Benz目前都還未透露這款新跑車的訊息,但預計SLC/AMG GT將採用全鋁合金車身框架,車重約在1496公斤左右,有可能會在明年的年初推出,而這具被認為是採用雙Turbochared的4.0升V8引擎,最大的馬力輸出有500匹。此外,Mercedes-Benz也可能會再推出一個馬力高逹600匹的Black Series。

有關SLC/AMG GT的價格目前還不清楚,不過有消息指稱其價格帶會在80000英鎊(約合台幣380萬元)~120000英鎊(約合台幣570.1萬元)之間。

[Source:Autoc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