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Series的到來 BMW將取消1 Series Coupe及Convertible的生產

德國BMW(寶馬)汽車已經悄然停止1 Series Coupe和Convertible的生產!這麼做的主因是為了騰出2 Series的市場空間。其實1 Series Convertible車型在今年六月份時就已停止生產,而最後的一輛1 Series Coupe也在今年8月份完成組裝,現在1 Series Coupe和1 Series Convertible將走入歷史。(圖片:2013 135is)

老實說,這個消息並不會讓人感到驚訝,因為未來BMW 2 Series Coupe和2 Series Convertible將會取代1 Series Coupe及1 Series Convertible的位置。2 Series Coupe預計在明年3月上市銷售,而Convertible車型會在Coupe車型上市後不久跟著推出。

根據我們所得到的資訊,2 Series車型將提供至少三種不同的引擎,包括有一具可輸出183匹馬力和27.6kgm扭力的2.0升汽油引擎。一具可輸出 183匹馬力和扭矩為38.8kgm扭力的2.0升柴油引擎。一具 3.0升直列六缸引擎,該具引擎擁有326匹馬力和46.1kgm的扭力。

3.0升直六引擎將會搭載在M235i上,可使M235i在4.8秒就完成0~100km/h的加速衝刺,最高時速可逹250km/h。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