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Benz G-Class在2017年將獲得大規模整容!

德國Mercedes-Benz(賓士)汽車己經宣布,在2017年的某個時間點,他們將要推出改款的G-Class

雖然Mercedes-Benz將維持W463這個代號,但到時這款M-Benz的傳奇越野車將會經過大幅修改,其中與現行車型最大的差別就是未來的G-Class將會減輕超過200公斤(441磅)以上的重量,而這主要是拜採用更多鋁合金材質的結果。此外,新車的寬度將會增加100mm逹到約1860mm,而前懸吊結構將採用三或四連桿設計。

Mercedes-Benz的工程師也會為新車安裝最新的電子機械轉向系統,而在外觀造型上的設計會盡量保留現行車型的棱角分明的設計,同時再加入一些Ener-G-Force Concept設計元素。內裝部份,2017 G-Class也會有不小的變化,不只在空間上會更寛敞,在內裝材質用料和舒適度上也會更精進。而最重要的是,到時應該也會有一些額外的安全和駕駛輔助系統以及LED燈。

在動力系統上,2017 G-Class將會獲得全新的3.0升直列六缸汽油引擎(代號M256 )和柴油引擎( OM656 )。汽油引擎的最大馬力將超過360hp,而柴油引擎的最大馬力可能也會超過300hp。至於傳動變速系統將搭配M-Benz最新的9G -TRONIC自排變速箱,藉以逹到更省油的目標。

在等到推出標準的2017 G-Class之後,Mercedes-Benz也計劃推出AMG版本。

[Soruce:Autoc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