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頂級敞篷Mercedes-Maybach S650 Cabriolet將在LA展露它的奢華

Mercedes-Benz(賓士)將要發表這台更豪華的S-Class Cabriolet版本,既然決定要為它掛上Maybach,那就不能漏氣,這絕對不是2016洛杉磯車展的概念展示車,預覽影片中有提到這款S-Class Cabriolet Maybach將會限量生產300輛;而根據Detroit Free Press的報導,其中的100輛會在美國販售。價錢尚未公布,但是因為Mercedes-Maybach S600轎車的售價設定在191,300美元(約611萬新台幣),這台馬力更大,更豪華的限量版敞篷車S-Class Cabriolet Maybach的價錢可能會高達250,000美金(約799萬新台幣)。

 

說到動力,既然它被命名為"S650"那它的引擎應該會是6.0升V12雙渦輪增壓,馬力當然一定會比Mercedes-Maybach S600轎車的523匹馬力和84.6kg-m扭力高。目前還不知道它的動力數據會不會有S65 AMG的621匹馬力和102kg-m扭力那麼高。但是因為它掛著的是Maybach,這12個汽缸的用意有可能不是榨出更多性能。

Maybach版本的轎車軸距比加長軸距的S-Class更長,但是這次S-Class Cabriolet Maybach使用的是跟標準S-Class Cabriolet一樣的底盤平台。在前方的進氣口發現了鍍鉻裝飾,而裡面的設計則是定制的樣式,還有Burmester汽車音響系統。另外,車裡多處也都可以發現Maybach徽章,彷彿提醒著某些乘客這很有可能是一生一次的體驗。

有一件事情是絕對的,2018年的Mercedes-Maybach S650 Cabriolet將會比任何掛過三芒星的車種都更加奢華,在Daimler公司寫下歷史性的一刻。史上最頂級的敞篷Mercedes-Benz將於星期三在洛杉磯車展亮相,銷售則會從明年開始。

 

 

[Source:motor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