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tley會不會跟上流行推出中小型休旅車呢?看起來似乎會

BentaygaBentley(賓利)的第一台休旅車和柴油汽車,這樣的動作很有可能延伸下去,創造一個休旅車家族。小編猜想可能會有近年流行的小型休旅車,也有可能會出現比較偏向運動風格的休旅車。Bentley執行長Wolfgang Dürheimer 目前也已經開始考慮製造更多種的車型,但是目前為止還沒有任何一台蓋上確認印章的計畫車種。

現在可以確定正在發生的事情就是中小型的Bentayga是目前Bentley高層在爭論的計畫。而這樣的計畫被批准也不是怪事,畢竟目前Bentley沒有可以跟BMW(寶馬)X3Jaguar(捷豹)F-Page競爭的車種。如過這樣的計畫被批准製造,它應該會在2020年的年底前出現,基於尺寸的預估,它應該會跟下一代Continental GT一樣採用MSB底盤平台,而不是和Bentayga相同的MLB Evo平台。

 

另外一個可能性是比較偏向運動Coupe的設計,如果該品牌選擇了這樣的一條路,那性能也絕對不能少。Bentley執行長Wolfgang Dürheimer在二月份時有提到過一台以美麗的EXP 10 Speed 6概念車為榜樣的休旅車,雖然這台車目前也還沒被批准,但Bentley正在進行設計和工程工作。

同時,許多的間諜照顯示Bentley正在準備全新的Continental GT,預計在2017年下半年推出,而敞篷版Continental GTC和下一代的Flying Spur也跟在其後於2018年推出。剛剛提到的EXP 10 Speed 6也有可能會在幾年後加入這個品牌,Bentley曾經說過如果這台車被批准,它將在下一代Continental GT發表後才可能推出。

Bentley很有可能決定加強休旅車產品的陣容,畢竟這對Bentley財務有很大的幫助,目前的休旅車熱潮仍在蓬勃發展中,也越來越多的車廠加入這個市場,可以說是機不可失,失不再來,大家都在搶這塊大餅。Maserati(瑪莎拉蒂)已經推出LevanteAlfa Romeo(愛快羅密歐)即將在下星期的洛杉磯車展上發表StelvioLamborghini(蘭寶基尼)Urus即將在2018年推出,一年後的2019年還有Rolls-Royce(勞斯萊斯)的Cullinan。至於Ferrari(法拉利),它還是不願意走向休旅車的路。當被問到對一台高大的Ferrari休旅車看法時,Ferrari執行長Sergio Marchionne帥氣的表示"休旅車?除非你先槍殺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