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盡奢華之能事,Mercedes-Maybach Pullman亮相!

Mercedes已經在日內瓦車展正式發表之前,搶先亮相Maybach Pullman

 

 

定位在「終極的獨佔性與奢華」,Pullman是一款由專職司機駕駛的豪華轎車。相對於Mercedes-Maybach S-Class,它的軸距更長了1053mm、而它的車高也比S-Class高了100mm。整體軸距長達4418mm,讓後座乘客有著該級距標竿性的腿部空間。

提到內裝,後座乘客空間有著兩張主管椅,能夠將座位放倒高達43.5度、並且備有電動腳踏板。座位前方有著兩個折疊式的座椅以及一組電動式隔板窗,這阻隔版窗可以藉由一個按鈕去改變窗戶要透明或者不透明。

Pullman還配備了優質的皮革內裝、實木裝飾、以及後方的隱私窗簾。另外還有完整長度的中控台(一路由前向後延伸)、一組Burmester 3D環繞音響系統以及18.5吋的後座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

最後還有相當重要的一點,該車頂棚上安裝了一組儀表,讓後座乘客可以很容易地看到時間、車外氣溫以及行車時速。

動力方面是搭載6.0升雙渦輪V12引擎,擁有530匹馬力、84.7公斤米扭力。Mercedes並沒有在性能指標方面透露出什麼詳細情報,但我們都知道,該車款重視的是舒適性、而非速度。

第一批的交車預定於2016年。Mercedes表示,無裝甲版本的車型售價大約50萬歐元(約等於570,465美元、17,684,415台幣)

Source: Mercedes-Be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