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史上最強大的作品,Evora 400亮相!

Lotus已經正式亮相了全新一代Evora 400

 

 

被譽為「Lotus史上最快最強的產品」,該車搭載全新的前保險桿、上方有著較大的進氣孔以及LED日行燈。充滿侵略性的造型由車頭處向後方延伸,通風造型的後保桿、下方有著運動型的空力擴散器,車身後方還有著「three-element三元素」尾翼。其他值得注意的亮點還包括重新設計的後視鏡以及19/20吋的輕量化鍛造輪圈搭配Michelin Pilot超級運動跑胎。

在外觀一眼就能讓人認出的同時,座艙內部卻與以往有著大大的不同。它採用了全新的儀表板、修改過後的中控台以及改良過後的儀表組。車輛還擁有全新的前座、更高品質的內裝材質與鍛造鎂合金製成的方向盤紅色定位飾板。除此之外,座艙內部的開關設備都經過了改良、現在設為標配的多媒體資訊系統也經過了升級。

動力方面搭載著3.5升機械增壓V6引擎,擁有400匹馬力以及41.8公斤米的扭力。變速箱方面,可以搭配改良過後的六速手排變速箱或者六速自排變速箱。

性能方面,Lotus表示Evora 400的0-100 km加速僅需4.2秒,並且有著300 km/h的極速。該車廠接著說到,新一代的車型在Hethel賽道進行測試,比其前一代還要快了6秒。

延續著性能方面的話題,該車使用了重新設計的鋁製底盤,有助於車款減重、比上一代輕了22公斤。該車也裝載了一組重新校調過的懸吊、更強大的制動以及在六速手排版本上為標配的Limited Slip Differential (LSD限滑差速器) 。

Lotus Evora 400將會在今年夏季正式成為產品,在歐洲市場第一波交車訂於今年的八月;而該車也會以2016年式的身分在今年秋季進入北美市場。

Source: Lo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