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Mercedes-Benz即將針對新款GLS、GLE、和E-Class發起四次召回

有句成語叫做「禍不單行」,意指不幸的事情會接連發生,最近的Mercedes-Benz應該對這個詞很有感觸,因為他們最近召回車輛維修的次數相當多。

這間德國車廠最近宣布了數次的召回維修,11月的時候3次、1月的時候4次 、然後現在又有4次,這4次是針對新款E-ClassGLE、和GLS,車型年份橫跨2016到2017年。

 

這四次召回裡,規模最大的一次召回影響了近12,456輛E-Class,特別是E300、E300 4Matic、和E43 AMG,這次召回類似上個月GLE和GLS的召回,原因在於「乘員分類系統(OCS)」可能會將成年乘客誤認為是兒童,進而關閉乘客座的前方氣囊。

接下來的一次召回則是有關中央置物箱,該處可能會在撞擊事故的時候鬆脫,進而在車室內彈飛並增加人員受傷的風險,這次召回影響了5,882輛GLE、GLE Coupe、和GLE Crossover。

還有73輛2017 E300的撥桿有故障的可能,進而導致車輛無法切換檔位;另外有4輛GLE 350和GLS 450的擋風玻璃有可能沒有正確裝上。

總的來說,共有18,415輛車需要進行維修或替換組件,並預計於下個月開始召回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