寛體加身 更添霸氣 TOPCAR推出M-Benz GLE Coupe寛體改裝套件

GLE Coupe問世後,其有點溫文儒雅的造型對某些車迷來說少了點霸氣感,而來自戰鬥民族之地的俄羅斯改裝廠TOPCAR當然也會有這種想法,因此,他們並著手為Mercedes-Benz(賓士)GLE Coupe打造了一組戰鬥服裝,讓GLE Coupe更顯孔武有力。

 

TOPCAR為GLE Coupe開發的這組碳纖維寛體車身套件包含擁有大尺寸進氣口,可提供大量冷空氣的前保險桿,肌肉線條更明顯的碳纖維引擎蓋,可提供更佳導流效果的前下巴,更突出帥氣的側裙以及四個大爆龜輪拱。車尾部份,TOPCAR也為GLE Coupe換上了擁有更大氣流擴散器的新保險桿。

這組提供了更強大視覺衝擊力的車身套件,TOPCAR報價$19117美元,換算成新台幣大約是62.3萬元。另外,TOPCAR也提供了21〜23英寸不等的各種超輕鍛造鋁合金輪圏讓消費者來搭配。若客戶願意付出更多Money,TOPCAR也可為消費者提供客製化的車室內裝服務,並提供鱷魚皮,碳纖維飾板,實木飾板,甚至是24克拉黃金讓客戶選做車艙裝飾之用。

除了車內外的改裝,TOPCAR也提供了一系列的動力升級服務,可為GLE450提升87匹馬力和12.5kgm的扭力。為GLE63提升125匹馬力和15.2kgm的扭力,為GLE63 S提升131匹馬力以及16.2kgm的扭力。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