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G」賣太好 Mercedes-AMG未來將再推出至少10輛新車 讓AMG車款總數達到48輛


Mercedes-Benz將計劃拓展子品牌AMG旗下車款,因為這幾年銷售成長幅度拉高,未來幾年的業績大幅看好。

 

2015年AMG車款賣出了近68,875輛,與2014年相比更有40%的銷量成長比。如此銷售成績讓Mercedes打算在不久的將來,為AMG車款再推出至少10台的新車型。


▲2017 Mercedes-AMG C63 Cabriolet 

Mercedes-AMG的老闆Tobias Moers在紐約車展上接受Automotive News的訪問說道:「我們打算在今年底投資AMG車款擴大至48款等不同的車型」。

但還有一點就是,Mercedes決定要在全球擴張更多的銷量,將開始規劃AMG車款獨立的展示間,甚至已經開始執行這個想法。

「獨立的AMG展示間在全世界市場上是越來越可行的」Tobias Moers評論道。「我們將先在日本開闢一間,然而澳洲方面還在討論」。至於美國大約有十幾間經銷商也有專門的AMG展示區,未來也會有更多的合作經銷商跟進。

「我不認為超過100這個數字是有道理的。」美國Mercedes-Benz執行長Dietmar Exler說,「這是自願參與的。但如果經銷商們想合作,我們還是會一起工作。不過我們也不想強迫經銷商如此做。但對於很多人,這是很有道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