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道路版? 傳聞:Mercedes-AMG將打造搭載F1引擎的Hypercar! 並於2017年推出

mercedes-benz-vision-gran-turismo 

2017年將是Mercedes-Benz(賓士)AMG重要的一年,因為這一年剛好是AMG成立50週年。為了慶祝這一時刻,據說,Mercedes-AMG將推出一款中置引擎超級跑車,以和當今主流的Hypercar對抗。(圖:Mercedes-Benz AMG Vision Gran Turismo Concept)

 

mercedes-benz-vision-gran-turismo (1) 

根據上週未位在F1比利時大獎賽的Mercedes-Benz內部人士證實,這輛Mercedes-AMG Hypercar目前已處在設計的最後階段,接下來就是工程階段的開發。據稱,這輛三芒星Hypercar將會搭載與現行W07 F1賽車相同的1.6升V6渦輪增壓引擎,該具汽油渦輪引擎本身可輸出900匹的馬力,加上兩具電動馬逹可輸出160匹,最大綜效馬力已突破一千匹。這個動力系統將會在Mercedes-Benz位於英國的工廠內生產。

mercedes-benz-vision-gran-turismo (2)

來源消息表示,Mercedes-AMG Hypercar的車身重量可能只在1000公斤左右,且設計師也會為這款頂級跑車打造出極為優異的空力車身,就像Aston Martin(奧斯頓馬丁)的AM-RB 001一樣。在大動力的推動之下,預計Mercedes-AMG Hypercar的0-100km/h加速時間只需2.5秒,最高安全極速可逹354km/h。

 mercedes-benz-vision-gran-turismo (3)

關於這款Hypercar的精確細節還未獲得Mercedes-AMG的官方證實,但有興趣的消費者可以開始期待這款售價可能在450-500萬美元的三芒星Hypercar。

[Sour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