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Benz F 015 Luxuryin Motion Concept亮相2015 CES

幾天前,德國Mercedes-Benz(賓士)公布了一張他們即將在2015 CES上發表的Autonomous Driving Concept,而今他們已在CES消費者電子展上正式發表了這輛名為F 015Luxuryin Motion Concept的概念車。

 

 

旨在展示如何自動駕駛的F 015 Luxuryin Motion Concept有個蛋形的流線型外觀,發光水箱護罩和超明顯的三芒星徽。該車還有對開式車門和小編超喜歡的車尾LED電子訊息板。這個設息板可顯示文字靠訴後方車輛。

長5220mm,寛2018mm,高1524mm的F 015 Luxuryin Motion Concept具有3610mm的大軸距,以便提供乘客最大可能的空間。

在車艙內部,F 015 Luxuryin Motion Concept提供了一個豪華休息室般的內裝設計,它配備了典雅的實木地板,四個舒適的獨立座椅,前排座椅可左右旋轉面對後排乘客;而為了讓乘員更方便容易的進出車廂,當車門打開時電動座椅會向外旋轉30度。另外,它的整個控制上半部是個多媒體觸控資訊螢幕,可顯示駕駛所需資訊,音響,導航和上網等功能。另外,車內門板還有大尺寸螢幕。

由於使用了先進的材料和結構,例如碳纖維增強塑料(CFRP),鋁合金和高強度鋼材,與當今量產車輛相比,這款概念車的車身輕了約40%。在動力部份,F 015 Luxuryin Motion Concept採用的是兩個電動馬逹(前後軸上)的F-Cell Plug-In Hybrid插電式氫燃料電池系統,最大馬力268hp,0-100km/h加速衝刺時間為6.7秒,最大行駛里程範圍為1100公里。

第二頁有更多Mercedes-Benz F 015 Luxuryin Motion Concept精彩照片.

 

 

 

 

[Source:Autocar.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