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巴黎車展:崎嶇地型”E”樣順利過關 M-Benz E-Class All-Terrain正式發表

Mercedes-Benz(賓士)正式在巴黎車展上發表了E-Class的最新成員All-Terrain!

這款即將與Audi(奧迪)Allroad,Subaru(速霸陸)OutbackVolvo(富豪)Cross Country競爭的三芒星跨界休旅車正面擁有充滿越野風格的黑/銀色保桿進氣口設計,四個輪拱和車身底部加入黑色防刮塑膠,使E-Class All-Terrain的正面顯得更加粗獷。

 

此外,E-Class All-Terrain也擁有比E-Class Estate高29mm的底盤離地間隙。還有19及20英寸全新鋁合金輪圈可選擇;而粗壯的黑色後保險桿搭配底部的大片銀色,則展現出十足的跨界車特徵。

為了強化E-Class All-Terrain的越野性能,Mercedes-Benz除了為它加入四驅系統外,還為它配備了氣壓懸吊。這個氣壓懸吊具備三段高度調整,範圍從35 mm到最高的156mm,讓E-Class All-Terrain能更輕易的通過崎嶇多變的輕度越野路面。為了幫助車上的駕駛能更輕易的判斷車身狀態,進而順利通過崎嶇道路,Mercedes-Benz在車內提供了轉向角,氣壓懸吊高度,車身傾斜度,加速/制動狀態和羅盤等資訊的顯示。

內裝方面,E-Class All-Terrain的造型設計與E-Class Sedan及E-Class Estate並沒有任何不同,一整個就是Mercedes-Benz風格的高水準豪華質感。內部配有大量的銀色與黑色飾板,以及高級皮革包覆的座椅。E-Class All-Terrain的後行李箱容積與E-Class Estate一樣,都是670公升,而將後排座椅背(4/2/4)全數放倒可提升到1870公升。

動力系統部份,Mercedes-Benz在巴黎車展上率先推出的是E 220D 4Matic All-Terrain,它配備了2.0升渦輪增壓柴油引擎,最大馬力194hp,最大扭力40.9kgm。引擎所輸出的動力將透過九速自排變速器傳送四個車輪上,使E 220D 4Matic All-Terrain可在8秒完成0-100km/h的加速衝刺,最高安全極速可逹232km/h。除了2.0升四缸柴油引擎,不久的將來Mercedes-Benz還會再推出六缸柴油引擎車型。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