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cedes-Benz CLS小針美容中 最快有望於下半年亮相

第一代Mercedes-Benz(賓士)CLS-Class四門Coupe首次亮相於2004年。雖然這個車款因造型的關係在實用性上比傳統轎車少,但它用獨特前衛的造型風格彌補了這個缺失。第二代CLS-Class繼續傳承前輩的風格於2010年問世,而今它也接近了中期小改款的時間,最近它的小改款原型車在路試時也曝光了,新的小改重點將放在內外觀的微整和加入新的頭燈。

從小改款CLS-Class原型車遮蓋的部份我們可以知道,新CLS將會有稍加修改的前後保險桿以及側裙。另外還有車尾燈組和Active Multibeam LED主動式頭燈。至於車室內部也會有一些小的變化,例如較大的COMAND旋鈕和新的方向盤;而中控臺上方的螢幕也會改成與CLA、A-Class相同的獨立式。


小改的車型不只有四門CLS,CLS Shooting Brake以及AMG車型也都會進行同樣的小針美容。動力部份會延用現行車款的動力系統,而AMG版本的5.5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的動力數據可能會提升至557hp和73.7kgm,S-Model則提供585hp的馬力和81.9kgm的扭力。至於變速箱則有傳聞說會改用九速自排變速箱,不過Mercedes-Benz並未證實。

預計小改款CLS-Class會在今年下半年或2015年的年初亮相。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