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工藝、日本設備、墨西哥製造,Mercedes-Benz CLA移民墨西哥!

或許Volkswagen早就已經幫美國的消費者們做好心理準備,接受德國車其實是由墨西哥生產的,但很快的將有其他的車商也會加入他們的行列。

BMW表示有在考慮要將1系列3系列Mini車款的產線也移往中美洲,Audi則是已經在墨西哥的契亞帕斯省建造工廠,現在Mercedes-Benz被報導出也將跟進,但不會建造自己的工廠,而是使用Nissan在墨西哥阿瓜斯卡連特斯州的工廠。

根據美國汽車媒體Automotive News Europe最近的報導指出,Mercedes-Benz正在考慮要將旗下的GLACLA車系及A-Class房車生產線移往墨西哥;重點在於除了CLA之外,將會有以A-Class為基礎開發的四門房車車型,這雖然未經證實,但如果Mercedes-Benz有辦法在生產E-ClassS-Class後還能生產相對更大尺寸的CLS,可以假設還有空間生產A-Class房車。雖然目前Mercedes-Benz尚未正式證實這個消息,但照現在看來,為了因應越來越大量的生產量,在墨西哥設廠是可預料的必然結果。

(圖為CLA 250 Sport)

source: autoblog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