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間諜照出爐,下一代Mercedes-Benz C-Class AMG於瑞典進行低溫測試

關於下一代Mercedes-Benz C63 AMG的動力系統,已經有許多傳聞表示將會由一顆4.0升的V8渦輪引擎取代大排氣量的自然進氣引擎。而預估的輸出將會落在450-500匹馬力左右,只可惜目前這些猜測都沒有得到證實。

國外友站Autoblog的間諜攝影師最近就在瑞典捕獲了一輛正在進行耐寒測試的C-Class AMG偽裝車。車頭與車尾依然包覆著偽裝貼紙,但是前方的進氣壩與標準的C-Class車型相比似乎大了不少,猜測是為了提供更多的進氣量來冷卻傳聞中的渦輪引擎。

從車尾看去,四出的排氣尾管以及後下擾流也象徵了這款車在性能的與眾不同。行李廂蓋上也有著一支若隱若現的小鴨尾。車高看起來也比標準的C-Class車型更低了一些,因此不難猜測這應該是AMG車系的一員。

關於這款尚未發表的新車型,還有許多謎題未能解開。例如,在更換了引擎與相差不小的排氣量以後,新車型是否會繼續維持C63 AMG的命名?根據國外媒體消息,這款高性能房車將會在2015年上半年亮相,不過官方正式的發表時程與地點目前還無法確定,因此謎題要解開還需等上一段時日。

[Source: 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