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新世代Mercedes-Benz C63 AMG將會出現敞篷版本?

Mercedes-Benz在今年一月的底特律車展上已經發表了全新世代的C-Class,這輛全新的豪華轎車將賓士旗艦車款S-Class的許多元素濃縮進了更輕巧的車身與更平易近人的價格。只不過這輛全新的車型預計要到今年9月才會正式開賣。

然而,最近國外有媒體傳出未來可能會有C-Class AMG的敞篷車型出現。根據英國媒體Autocar的消息,他們最近直擊到了下一代C63 AMG的原型車正在進行測試,並且表示新世代的C63 AMG將不會僅有轎車、Coupe以及旅行車的樣式,還有可能會推出敞篷版本的上空AMG。

下一代C63 AMG的動力來源,目前最多的說法為一顆4.0升的V8雙渦輪引擎,能夠輸出大約480hp,比現行車款能夠輸出451hp的6.2升自然進氣V8引擎性能更加強大。此外,這間英國媒體透露下一代的C63將會維持後輪驅動的單一車型,這對於不斷將4Matic技術擴張至旗下車款的Mercedes-Benz倒是一項有趣的策略。

針對這項消息,Mercedes-Benz官方拒絕證實這個傳聞,不過如果這個傳聞成真,相信所有的車迷也都樂見AMG車系當中多了一輛能夠享受微風吹拂的上空車款。

[Source: 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