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逸遊』登場!Mercedes-Benz聯手鴻鵠逸遊打造限量版頂級旅遊

由德國戴姆勒集團-賓士品牌聯手易遊網頂級品牌-鴻鵠逸遊推出的頂級旅遊品牌『賓士逸遊Mercedes-Benz Travel』今日舉行產品發表會,在歐洲最佳旅遊時節的夏季推出法國、英國、瑞士、德國、義大利、西班牙、奧地利、布拉格、以及美東常春藤名校巡禮等頂級旅遊,宣布賓士逸遊網站正式上線!

『賓士逸遊』的每趟旅程均由德國戴姆勒集團總部精心打造,爲保證旅遊品質更採取限量發行,並提供旅客充滿賓士特色的獨特體驗,例如駕駛賓士汽車馳騁阿爾卑斯山絕美路段、瑞士度假勝地賓士私人VIP晚會、德國賓士AMG生産基地觀摩技師手工打造發動機、賓士特種四驅車越野馳騁…讓每一趟旅程珍貴如獨一無二的精品。

「旅客將在旅途中邂逅有趣的人物,並以當地人的角度深度遊覽。」易遊網頂級品牌-鴻鵠逸遊CEO游金章先生表示,透過德國戴姆勒集團的資源,消費者將一窺難能可貴的私房景點,深入體驗旅行目的地當中的故事,例如瑞士與藝術家共賞聖莫里茲藝術大師節、佛羅倫斯的瓦薩利走廊專屬開放參觀、柏林欣賞專屬音樂家彈奏巴哈代表作、維也納、布拉格國家大劇院私團深度探訪、德國賓士、保時捷博物館VIP一窺汽車大牌百年傳奇、英國最高資質藍牌導遊帶領深訪劍橋與牛津大學等。

為滿足金字塔頂層消費者,『賓士逸遊』産品還包含眾多奢華享受,例如歐洲著名珠寶卡地亞品牌私房鑑賞、托斯卡尼百年酒莊品酒,米其林三星主廚Jean Georges餐廳美食、私人快艇遊馬拉貝島、專屬遊艇徜徉阿瑪菲海岸、卡布里島、巴菲特最愛的美國牛排店鑑賞美食…絕對讓人終生難忘。

德國戴姆勒集團.賓士逸遊負責人胡鐵(Mr.Thomas Eisenbarth)先生表示,賓士逸遊「來時爲客,走時如友」的品牌理念,就是將珍貴稀有的旅行資源,只提供給最頂級少數的顧客,相信消費者在體驗過旅程之後,一定會與『賓士逸遊』建立起獨特的友誼。

『賓士逸遊』產品皆為限量發行,多數更是一年僅一團,歡迎有興趣消費者前往『賓士逸遊』網站-http://www.mercedes-benz.travel

[Source: 台灣賓士, 鴻鵠逸遊]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