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Mercedes-Benz CLA Shooting Brake將在2015年現身!

今年初有消息傳說Mercedes-Benz(賓士)汽車將會生產CLA Shooting Brake版本車型;而近日,根據Automotive的報導,有一位Mercedes-Benz的內部人士透露CLA Shooting Brake車型將會在2015年時推出。

既然是CLA的Shooting Brake版本,那麼基本上除了後車箱之外,Shooting Brake車型在外觀上都會與CLA四門Coupe一致;因此,theophiluschin借著四門CLA和CLS Shooting Brake繪出了CLA Shooting Brake的假想圖。另外,由於後車尾箱的擴大,CLA Shooting Brake將會擁有比CLA四門車型更寛裕的後座頭部空間和更多的載貨空間。

目前還不知道Mercedes-Benz會不會推出CLA Shooting Brake的AMG版本,但這是很有可能發生的,因為A-ClassCLA 4 Door Coupe都有了A45 AMGCLA 45 AMG,而GLA也可能會獲得AMG版本,所以CLA Shooting Brake出現AMG版本的機會很大。

同一個消息來源還指出,有看到敞篷車型或更低和更短的跑車車型,因此,不排除CLA-Class也會推出這二種車型,不過,這可能會是出現在下一代車型上,也就是從現在起五年之後才會發生的事。

[Source:autonews,theophilusc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