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Benz公佈最新AMG車款預告影片,性能大阿哥S63 AMG蓄勢待發

前陣子才提到隨著 Mercedes-Benz全新W222世代S-Class於德國Sindelfingen的廠區正式下線的相關消息,其中眼尖的海外車迷更發現在生產線的影片中,出現了全新W222世代S-Class的性能旗艦車款-S63 AMG!

在先前那段生產線花絮影片中,除了可由車頭保桿及氣壩造型、輪圈造型等處分辨出與一般S-Class的不同外,當然從車尾左側的「S63」銘牌上更可確定無誤。如今Mercedes-Benz原廠似乎也不想繼續隱瞞、但還是想要再賣個關子,因此近日還是依照慣例先公佈一段AMG家族即將到來的新成員介紹影片,來預告S63 AMG即將問世的消息。

而根據消息指出,新款的S63 AMG在動力方面應會比照現行車款、搭載代號M157的5.5升V8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預估將可輸出563hp最大馬力、搭配七速AMG SPEEDSHIFT雙離合器變速箱,且可能為了兼顧安全與操控性能而採用四輪驅動配置,至於更加詳細的消息、就等9月份的2013年法蘭克福車展中正式發表吧!

[Source: Mercedes-Benz]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