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屆蝙蝠車?SLS AMG GT3 45周年紀念款披上橘色新衣

Sievers Tuning這間改裝車廠擔任了打造Mercedes-Benz一輛SLS AMG GT3 45th Anniversary Edition限量車型外觀的重責大任。

這款僅限量五台的SLS AMG GT3 45th Anniversary Edition其中一位車主委託了這間德國改裝場來為他設計全新的外觀塗裝。而Sievers Tuning接下這個任務以後,讓這輛稀有的SLS AMG披上了橘色的烤漆,並且在部分空力套件上採用黑色烤漆來給予強烈的對比。車身上的圖騰當中,眼尖的車迷應該能夠發現蝙蝠俠的標誌。

SLS AMG GT3 45th Anniversary Edition這款車是Mercedes-Benz在2012年當時為了慶祝AMG的四十五週年慶而特別打造,每一輛車都披覆著專屬的特殊消光車色。當時在德國可是要價446,250歐元(約合新台幣1,864萬元),除了外觀上有許多碳纖維材質的空力部件之外,內庄還有防滾籠來強化車體,中控台與儀表飾板也採用了裸露的碳纖維材質來提升熱血氛圍。

由於SLS AMG這個車款在近幾個月將會步入退休階段,因此這位車主願意將他價值不斐且已經相當獨特的45周年紀念車款換新衣,大概如此才能滿足"獨一無二"的感受吧。

[Source: 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