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底特律車展預報:新世代Mercedes-Benz C-Class內裝鋪陳搶先曝光

昨天才介紹到、Mercedes-Benz在YouTube上傳一段21秒的影片。這段影片没有任何的說明和文字,只有一輛車的部份車頭和內裝細節影像,不過根據影片中的車頭和車內部細節畫面、與之前的各項線索比對,一般預料此車就是即將到來的全新大改款W205世代C-Class

沒想到才經過沒多久,Mercedes-Benz決定繼續放送消息,於是一張張新世代C-Class的內裝鋪陳也跟著釋出,由這些照片中、最先引人注意的便是中控台上與品牌內新世代小車風格相似的8.4吋液晶螢幕,而旗下配備操作介面也相當整潔,從別張照片中還可發現到車用多媒體平台的操作介面改為圖像化設計,並內建了衛星導航及上網功能,甚至還有Google、FaceBook、天氣資訊等。

另外,新世代C-Class還有著創新的感應空調系統,依照GPS衛星訊號偵測車輛位置、當車輛進入隧道時,空調系統會自動切換至內循環模式以阻絕車外的髒空氣;而前乘客座則有著重量感應系統、當安置了兒童安全座椅之後,將會自動關閉防護氣囊的功能,避免氣囊爆炸時傷害到孩子。

而根據消息指出,新世代C-Class預計將在2014年1月間的NAIAS北美(底特律)車展中正式亮相。

[Source: Mercedes-Benz]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