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Benz S-Class Coupe現身街頭[影片]

在網際網路上揭示之後不到一個星期,Mercedes-Benz(賓士)S-Class Coupe已經在公共道路上被捕獲到了!

由S-Class Coupe Concept設計所大大淡化而來,準備要替代CL-Class的S-Class Coupe量產版依然保有圓滑流線的車身輪廓;其車身長5027mm,寛1899mm,高1411mm,軸距為2945mm的車體尺寸也讓它在充滿跑格的外型又附有穩重大器的感覺。

車艙內,S-Class Coupe的設計與S-Class Sedan幾乎相同,不過S-Class Coupe換上了一支運動風格更強烈的平底式方向盤,中控台的典雅指針時鐘則被移除,它還有全彩式LED抬頭顯示系統和一個更優雅內附47顆施華洛世奇水晶的頭燈可選配;而後座部份,與前座相同是採兩張獨立座椅配置。

影片中的這輛S-Class Coupe可能是S500 Coupe,它搭載著一具4.7升V8引擎,該具引擎可輸出455hp馬力和71.6kgm的大扭力。除了有穩重氣派的跑車外觀與豪華內裝之外,S-Class Coupe最大的特點也是擁有MAGIC BODY CONTROL系統,這個系統的目的旨在減少駕駛與乘客的橫向加速度感受,增加行路平順感與更舒適的操控感受。

Mercedes-Benz將在下個月的2014日內瓦車展上正式亮相,預計會在今年第二季或是下半年開始陸續抵達Mercedes-Benz各經銷展示間。

[Source:SuperCarsAllDay,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