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Jaguar有意推出F-Type Targa

日前,英國Jaguar(捷豹)設計部門的主管Ian Callum透露了他們有意,且正在考慮推出F-Type Targa,不過目前公司比較擔心的是不能確定是否會有足夠的需求。

在接受Auto Express訪問時,Ian Callum說:「我們正在考慮是否推出F-Type Targa車型,不過現在還没有明確的決定。」看來,Jaguar是想透過F-Type Targa來擴展F-Type的車系陣容。

現在還没有人清楚Jaguar所提出的F-Type Targa車型會長什麼樣子,但據說Jaguar的F-Type Targa應該也會有個與911 Targa一樣的電動可開式全景車頂。

目前,F-Type Targa還處在虛無飄渺之中,但Ian Callum還證實了,Jaguar汽車這個時刻正在進行三到四種車的開發與測試。只是,這位設計主管拒絕再繼續透露相關細節,但猜測這四款車可能就是一款入門級轎車(可能稱XS)C-X17中型跨界車,小改款XJ和下一代XF

[Source:Auto Ex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