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芒”潮“世代、未來無所不“載“,Mercedes-Benz B-Class進化登台

自從於2011年法蘭克福車展問世以來、Mercedes-Benz B-Class不僅完美結合三芒星頂級造車工藝與旗下NGCC新世代小型車家族的無限活力,可說是立刻擄獲全球潮男型女之青睞,在2012年於台灣市場發表之後也頗受好評,其魅力就在於B-Class將時尚潮流與機能結合的如此精彩,時隔數年、Mercedes-Benz決定以更上層樓之進化腳步、讓改款B-Class更臻完美,

 

 

身為Mercedes-Benz新世代小型車家族中最早抵台的成員、改款B-Class不僅保留原有的寬敞空間及靈活多變的空間機能,挾著更具魅力的嶄新造型、匹配著更為聰明的炫目科技,將超越掀背車款的卓越空間設計,再次定義「機能」二字的意涵,成為了年輕世代溫馨家庭的最佳選擇,如今Mercedes-Benz Taiwan也公佈了改款B-Class三款車型:B180、B200 CDI及B200,建議報價分別為156萬、176萬及186萬元起。

動感跑格蘊含創新科技、NGCC家族率先搭載LED頭燈組

重新定義「機能」意涵、並完美結合「潮流」,可說是改款B-Class為全球車壇所帶來的最新衝擊!在更加進化的外觀方面、車頭導入了大型雙柵式水箱護罩、加大前氣壩、新設計的車身套件等,更成為NGCC家族中首款標配「遠近LED頭燈組」的車系,加上LED日間行車燈以及LED光條式樣尾燈組,並與車側鈑件線條相互呼應,呈現出更為年輕動感的樣貌,而僅0.26~0.28cd值的風阻係數,不僅有效提升燃油經濟性、也同時增加了高速行駛時的穩定度。

跑格與質感一手包辦 空間大師一展功力

要成為豪華小型車級距中的動感盟主,改款B-Class不只於外觀面展功力,座艙內同樣是恣意揮灑的畫布作品。符合人體工學的運動化座艙,所有按鍵與旋鈕皆經過精心考究位置以外,甫以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盤、雙環式跑車化儀表板、十字形鍍鉻出風口、獨立式中央彩色顯示螢幕等層層堆砌過人跑格,搭配Mercedes-Benz最為驕傲的質感營造,全車系標配頭枕可調式ARTICO舒適型皮革座椅與講究的材質運用,坐進改款B-Class座艙內,依舊是不曾改變的賓士魅力。

 

 

將機能融入美感,改款B-Class在出色的座艙設計中,充分融入空間使用彈性,首先採用方向機柱式排檔桿設計有效簡化中控台造型以提供更多樣的置物空間,接著以全車系標配的6/4分離傾倒後座椅背的變換功能,提供行李廂介於488L至1,547L間的容積彈性;鍍鉻行李相門檻護片提升質感之餘,也是保護車漆的聰明設計。傲視同級的的秘密,改款B-Class更搭載所有車系中唯一僅有的EASY-VARIO-PLUS可變承載空間系統,同時提供後座前後滑移、後座椅背角度調整、前乘客座前傾平倒、行李廂底板高低調整與後座可收折中扶手附置杯架等,不僅滿足兩人世界的移動所需,成家後的一家出遊,更是輕鬆愜意。

豪華科技無所不在  溫馨家居或時尚旅店一車搞定

不單以傲人空間機能成就旅程,全新改款B-Class更以嶄新科技、乘載完美旅途回憶。除了是NGCC家族首款全車系標配KEYLESS-GO引擎啟動功能的車系以外,The new B-Class更可率先選配車內環景照明,以12種顏色選擇搭配5段亮度調整,從溫馨家居到時尚旅店,一指切換輕鬆搞定。

 

 

除了是聰明與時尚旅人,有了改款B-Class相伴,更可瞬間化身科技旅人。搭載的Audio 20音響系統,從5.8吋彩色螢幕擴增至7吋規格,以更細膩與寬廣的螢幕呈現升級的3D立體介面,輔佐繁體中文操作便利性,並有8吋螢幕與Garmin衛星導航功能提供選配。對於更專業的科技達人,還可選擇COMAND Online多媒體系統,配置了原廠中文衛星導航系統、藍牙傳輸介面、8吋TFT彩色螢幕、200GB內建硬碟容量、雙USB連接埠與SD卡插槽等,接軌科技生活於旅行間。

豐富動力二汽一柴 動感與經濟都是最愛

成就旅程的快意,充沛的動力絕對必須,對此,全新改款B-Class延續多樣套件的客製思維,針對不同需求的車主打造多樣動力。首先,輕巧靈動的B 180搭載1.6升直列四缸汽油引擎,以最新科技的渦輪增壓技術,讓其具備出色的122hp/5000rpm最大馬力,與20.4kgm/1250~4000rpm最大扭力,搭配上列為全車系標準配備的7G-DCT雙離合器七速自手排變速系統,輕鬆於9.1秒完成0-100km/h加速過程,既是經濟入門但也無須犧牲駕馭樂趣。

對於渾身充滿熱血的一家之主,B 200無疑是最佳選擇,搭載著相同的1.6升直列四缸汽油引擎,透過渦輪增壓系統的重新調校,B 200搖身一變為渾身是勁的強悍鋼砲,156hp/5300rpm最大馬力與25.5kgm/1250~4000rpm最大扭力立刻奉上,8.4秒完成0-100km/h加速過程,讓每次的旅程都伴隨著激情與過癮。

迷戀柴油動力的強悍扭力?不想要因油價的高高低低影響了出遊心情?那B 200 CDI絕對是型男酷爸的最佳夥伴。2.2升直列四缸柴油引擎的高效發揮,不僅輕鬆擁有136hp/3200~4000rpm最大馬力與30.6kgm/1400~3000rpm最大扭力,也可於9.8秒內完成0-100km/h加速,魚與熊掌兼得,B 200 CDI就是如此具有魅力。

風情萬種魅力多變  風格套件量身訂製

美感過人,風格獨具,改款B-Class還要風情萬種。Mercedes-Benz量身客製依照不同動力搭配各種風格套件,例如B 180與B 200 CDI標配的「Style套件」、B 200標配的「Urban套件」,以及首度開放全車系可選配「AMG 跑車化套件」、酷炫時尚的「夜色套件(Night Package)」、「豪華內裝套件」、「AMG豪華內裝套件」等等,讓車主隨心所欲打造屬於自己的夢幻車型,絕對是年輕世代對於時尚解讀的最佳延伸。

展現過人時尚、坐滿一家大小還要塞入驚人行李,更同時化身摩登夜店、或整合最新3C科技,全新改款B-Class全都輕鬆一車搞定。有了B-Class,不僅生活將更為精彩,所期待的一切未來,更將因B-Class而無所不載!

[Source: Mercedes-Benz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