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6小心點!因為Mercedes-Benz GLE Coupe來了!

延續之前不斷釋出的消息,Mercedes-Benz終於正式發表了GLE Coupe

 

 

設計出來與BMW X6相抗衡的GLE Coupe,被標榜為一個轎跑車與跨界車最引人注目的結合。到底是否車如其名還未能定奪,不過這輛跨界車的車頭造型有著突出的進氣壩、進氣壩上一條橫向的飾條及廠徽是非常吸睛的家族臉孔,更不用提到兩側延伸的LED頭燈,非常帶有運動風格,確實吸引人。該車款也有著相當運動化的車頂輪廓以及與S-Class轎跑一樣帶有十足動感的車尾設計。其他值得注意的造型亮點包括塑料車身包覆、鍍鉻裝飾條、雙出尾管以及原廠就搭載著20吋合金輪圈(還可以選配21或者22吋的輪圈!)。

在GLE450 AMG上面這些外觀又更升級,因為它採用了更具侵略性的AMG空力套件組以及21吋的輕量化鋁圈。這車款還具備AIRMATIC主動氣壓式懸吊,可以因應路況自動調整阻尼設定以及自動升降車身高度,該功能使得它在高速行進時可以減低行車高度,以追求更高的速度。

GLE450 AMG的9速自排變速箱也搭載了具有五種選項的駕駛動態選擇系統。其中包含了個人化、舒適、防滑、SPORT以及SPORT+。在最後這個駕駛模式中,換檔過程聽起來感覺會更凶猛、而駕駛座儀表板也會有著更快更直接的顯示與反應。這款車的螢幕也會在駕駛過程中顯示縱向和橫向的加速度以及通過彎道時轉向角度的圖資,這圖資的逼真程度就像一張賽車照片一般。

在內裝部分,GLE 450 AMG是搭載Nappa真皮運動方向盤、不鏽鋼踏板、碳纖維的飾板以及鋼琴黑的烤漆。

如果是標準版的車型,則會搭載運動化座椅、運動方向盤、新的多媒體資訊顯示器。暗銀色的烤漆以及鋁或木製的飾板。

正如我們前一陣子的報導,GLE轎跑車將會推出不同的引擎形式。Mercedes-Benz並沒有特別詳細去描述引擎特徵,但目前我們可以確定的是,選項首先會有258匹馬力63.3 kg-m扭力的柴油GLE 350 d 4MATIC。如果它不夠帶勁,那您可以考慮擁有333匹馬力以及48.9kg-m扭力的3.0 V6雙渦輪增壓GLE 400 4MATIC。覺得以上你都不滿足,那麼最後一款一樣搭載3.0 V6雙渦輪增壓但卻擁有367匹馬力以及53kg-m扭力的GLE 450 AMG會是你的最佳選擇!

[Source: Mercedes-Be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