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芒星新小休旅 GLB-Class路試諜影曝光 2019年上市銷售

Mercedes-Benz(賓士)的新小休旅GLB-Class目前正在進行測試中。近日,YouTube會員walkoARTvideos就拍到了GLB在街道上路試的間諜影片,其有點四四方方的外觀造型,讓它的尺寸看起來感覺不小。

GLB-Class是Mercedes-Benz專為想要擁有一輛造型傳統,尺寸不大的高級休旅車的消費者所準備的。從今天這段影片中你可以看到,雖然這輛GLB原型車身上有遮蓋物,但看起來很像是最終的量產車型。它擁有不少直線式設計,包括寬闊的水箱進氣護罩柵欄,矩形大燈,直立B、C柱與車尾。這些設計相結合,創造出了一個看起來像縮小版的GLS-Class。

 

GLB-Class將採用Mercedes-Benz的MFA2小型車底盤平台打造,這個平台也生產A-ClassGLA-Class等車型。由於共用平台,GLB-Class會從這些車款中獲取一些技術。例如,在這個影片中的GLB車艙內就擁有與A-Class相同的MBUX大尺寸雙螢幕。

動力部份預計也會來自A-Class或CLA-Class。這意味著消費者可能有一系列四缸渦輪增壓引擎可選擇,而在歐洲還會有柴油引擎。基本GLB-Class車型會是採用前輪驅動,但高階車型可能有四輪驅動以提供更高的實用性。在AMG版本部份,在GLB-Class的生命後期是有可能問世。

推測GLB-Class可能會在2019年進行首度亮相,它的生產地則是Mercedes-Benz位在墨西哥Aguascalientes的工廠。A-Class也是在這個工廠內生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