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bus 在Mercedes-Benz GLA上加上AMG Sports套件,但…絕不只是改外觀這麼簡單!

知名德國改裝廠Brabus在近日完成了一輛搭載AMG Sports套件的Mercedes-Benz GLA車款。

 

 

由於去年他們已經改裝了一款GLA 250 4MATIC,所以這已經不是他們第一次對GLA車款做改裝,不同的是這次改裝是針對GLA 220 CDI。如圖所見,該車有著相當鮮豔的亮橘車色、再配上許多黑色部件作為搭配,其中包含了前下擾流、進氣口周圍、側裙、輪圈、車頂行李架、尾翼以及後下空力擴散器,空氣擴散器上面還包含著一組四出排氣尾管。

這樣的視覺強化正好與它性能的提升相輔相成,Brabus在原廠的2.2升柴油渦輪四缸引擎上搭配可以強化40~210匹馬力以及6.1~41.8公斤米扭力的plug & play D3套件,使得GLA 220 CDI動力大幅提升,0-100 km/h加速僅需要8秒,相較原廠快了0.3秒、極速也來到了220 km/h,相較原廠多了5 km/h。

Source: Brab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