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航里程約500公里 M-Benz揭示首張EQ A電動概念車照片 本月法蘭克福車展上首演

Mercedes-EQ-A-Concept-1 

在即將到來的第67屆法蘭克福車展上,Mercedes-Benz(賓士)除了會帶來備受期待的Project One Hypercar之外,還將展出以EQ為名的全新入門純電動概念車。為了宣傳,近日,Mercedes-Benz趕在車展開幕前公佈了一張EQ A Concept的預告圖,讓人們搶先看到它的長相。

 

從預告圖來看,EQ A Concept與在巴黎車展上亮相的Generation EQ Concept有著相同的設計語言,不過新的EQ A Concept擁有會發光的Logo,發光水箱護罩邊框及單柵護罩,頭燈內也擁有獨特的電波狀LED燈;而底部的氣霸則有藍光燈條,看起來很像開口笑。

除了讓大家知道EQ A Concept是輛小型電動車之外,Mercedes-Benz並未透露太多訊息,不過根據之前我們所得到的消息,EQ A Concept將是個以新MEA平台打造,內部為五人座的兩廂車型。

Mercedes-Benz最近已確認計劃在德國Rastatt的工廠生產一系列入門的EQ車型,並於2020年推出。在動力方面,據說,EQA可能會採用兩台電動馬逹(一前一後),最大綜效馬力為402hp,扭力也高逹71.4kgm。至於為電動馬逹提供電力的則是一組鋰離子電池組,它能提供大約500公里的行駛範圍。

未來EQ A上市銷售時,推估它的售價大約會是35,000英鎊,換算成新台幣大約為136.4萬元。

[Source: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