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Benz將開發長高達500公里行駛範圍的電動概念車

1112071220148088029 

Mercedes-Benz(賓士)已經宣佈計劃推出一個全電動動力系統的新概念​​。

在接受德國雜誌Auto Motor und Sport的採訪時,Mercedes-Benz的發展主管Thomas Weber承認,Daimler擁有的汽車品牌正準備為電動車引進一個概念,而且這個概念產品"很快"就會亮相。他接著確切的表示這個概念產品車輛將具有400至500公里的最大行駛距離,未來,這個概念車的量產版將會以一個靈活的底盤平臺打造,而這個平臺也會是其他電動車的生產平臺。

 

 

有關這款新電動概念車的消息還很少,不過Thomas Weber將這個概念形容為"智慧概念",而即將推出的概念車將預展一款"非常有吸引力的電動車"。Thomas Weber所說的行駛範圍是個很大的提升,尤其是與續航力200公里的B-Class Electric Drive相比。而如果未來這個新概念電動車的量產版被定位為Tesla Type S或是Type X的對手,我們也不會感到太驚訝。

既然Thomas Weber說這個新的概念電動車"很快"就會到來,那這是不是意味著該概念車會在不到兩週後展開的2015法蘭克褔車展上亮相了?

[Soru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