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Benz為E-Class提供了多達140項新的配件

為了改善E-Class轎車以及旅行車的外觀、舒適性以及實用性,Mercedes-Benz提供了140件新配件讓車主們選擇。包括了由Mercedes-Benz服務中心設計的前下巴,以及一組五爪高亮銀鋁圈。

在外觀風格配件當中,發光的三芒星標誌大概是最引人注意的一項,不過只能選配於水箱護罩上有平標的車型。這個配件只有在上鎖、解鎖以及車門開啟時會亮起,但是我們可以期待未來有車主將它改裝為全時發光的樣子。

至於娛樂方面的配件,E-Class的車主們現在可以選配”車載熱點”,這個配件提供一個可以插入SIM卡的路由器然後藉由天線訊號將車輛變為一個行動熱點,藉由Wifi將您的筆電、智慧型手機等裝置連接至網路。

另一個重點配件則是iPhone專用的套件,藉由自家開發的Digital DriveStyle應用程式將iPhone 4或4S整合至車內娛樂系統。其他的媒體裝置還有像是藍芽電話模組、後座iPad吊掛座以及後座影音娛樂系統,包括了兩件整合了DVD播放器、USB和SD插槽以及紅外線耳機與遙控器的7吋螢幕。

Mercedes-Benz還提供了像是攜車架和車頂置物箱等擴充配備,讓需要更多行李廂空間或攜帶腳踏車的車主有更方便的選擇。

我們也期待台灣賓士能夠趕快引進這些漂亮又實用的配件,讓我們能夠在路上看到更多不一樣的E-Class。

[Source: Carscoops]